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教学资源虚拟仿真教学教学成果测试服务教学环境与设备学生竞赛管理制度资料下载
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参观实验室
2020-11-26 17:58  

为提高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度,增强专业自信,11月20日、25日,材料学院分专业组织2020级本科生前往金花校区参观材料工程实验中心、各专业实验室及分析测试中心,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刘东、刘艾京老师带队,各班级导师带领参观,各实验室负责老师进行讲解。

15个班级先后参观了金相展览室、化学制备实验室、材料热处理实验室、材料力学性能实验室、金相观察实验室、材料无损检测实验室等公共实验室,同时前往铸造楼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等专业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在教二楼二层大厅,各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学院文化墙“淬砺成材,料琢成器”的深刻内涵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个字所体现的材料特色。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整个实验室充满求知求学的热闹氛围。老师们也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探索材料世界更多未知领域。

新生参观实验室作为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内容之一,旨在激发学生专业兴趣,让大家对专业内容有更深入的理解,潜心专业学习,努力奋斗,成为一名优秀的材料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教学二楼
电话:029-82312536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