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教学资源虚拟仿真教学教学成果测试服务教学环境与设备学生竞赛管理制度资料下载
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防控战“疫”,勇于担当——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行动
2022-01-04 17:16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积极行动,在学校和学院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抗击疫情,同心同行,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支部7名党员积极报名参加了12月25日的研究生考试监考工作。26日上午在接到紧急召集隔离考场监考老师的任务后,支部迅速组织没有监考任务的其他教工党员积极报名,最后由王武孝、王爱娟、葛利玲三位老师代表支部参加监考工作。12月27日,西安疫情防控进一步升级,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的党员抗疫先锋队,参与小区的值班工作,每天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出入登记,为打赢疫情狙击战做出最大努力。支部党员于长生同志,第一批入住校园,作为学院书记带头冲锋在学校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其他党员也积极响应政府要求,积极参加核酸采样、不出户、不聚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每一名党员均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教学二楼
电话:029-82312536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