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教学资源虚拟仿真教学教学成果测试服务教学环境与设备学生竞赛管理制度资料下载
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7 13:08  

为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于926日赴曲江校区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结束后在教二楼139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为学校70年来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感到自豪,尤其是看到由本实验中心捐赠的北京机校期间使用的实验皮凳等7件物品,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中心的历史和传承。在随后进行的学习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支部书记刘东杰就关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自学情况与参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支部书记刘东杰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参会党员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就观校史馆、结合本职工作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教学二楼
电话:029-82312536  邮编:710048